学校接受上海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实地检查

时间:2018-07-02浏览:130设置

  6月27日,上海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专家组到学校实地考察。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检查。

  张瑾代表学校作自评报告,围绕“认识到位,制度保障,语言文字工作全员参与”“渗透教学,纳入管理,语言文字工作全程覆盖”“搭建平台,合力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全面展开”“立足本校,发挥优势,语言文字工作向全社会辐射”“明确方向,开拓创新,语言文字工作全方位提升”五个方面展开汇报,并提出了如何针对非全日制成人学生有效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的思考。

  专家组组织召开学校语委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查阅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档案资料,实地考察校园用语用字环境,对学生代表进行了规范汉字知识的书面测试,全方位了解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