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5项课题获2024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发展研究部、科研处供稿2023-11-13设置

  近日,上海市教科规划办发布的《2024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结束,我校共有5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上海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肖君获得哲社一般项目立项;校组织部杜翠叶,科研处顾凤佳、曹燕,合作办张凌获得市级一般项目立项。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设立、出资和实施管理,各级各类教育工作者、教育管理工作者和科研院所科研人员申报的项目,旨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解决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推动教育科研与教学深度融合。

  我校已连续3年获得哲社一般项目立项,此次共获批2024年度上海市教育科研项目5项,为历年之最,显现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科学研究方面的进步,对推进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