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文明单位专家组对我校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走访

校文明办供稿2023-12-04设置

  11月30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上海市文明单位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走访本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本次实地走访分为工作汇报、材料查阅、个别访谈、实地察看等四个环节。校党委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楼军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向彤出席工作汇报会并陪同走访。

  汇报会上,孙向彤以“让文明创建之花绽放在开放教育的希望田野上”为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单位文化建设、单位内部管理、社会责任履行、业务发展水平、创建工作机制等六项测评指标,全面深入地介绍了我校本轮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汇报会上还播放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主题宣传片。校党政办、宣传部、群团工作部、后保处和文明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会后,专家组查阅了我校文明单位创建相关资料,并与校领导、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访谈。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校教职工之家、智慧学习中心、图书馆等文化活动场所和校园环境。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