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容易读错的词语

时间:2019-09-10浏览:8191设置

1、下载(zài、不是读成zǎi)。  2、渲染(xuàn、不是读成xuān)。
3、投奔(bèn、不是读成bēn)。  4、蹊跷(qī qiāo、不是读成qī qiào)。
5、洁癖(pǐ、不是读成pì)。    6、压轴(zhòu、不是读成zhóu)。
7、熬菜(āo、不是读成áo)。    8、秘鲁(bì、不是读成mì)。
9、惩罚(chéng、不是读成chěng)。  10、炽热(chì、不是读成zhì)。
11、揣着书(chuāi、不是读成chuǎi)。12、逮捕(dài、不是读成dǎi)。
13、掂量(diān、不是读成diàn)。 14、刽子手(guì、不是读成kuài)。
15、友谊(yì、不是读成yí)。    16、哈达(hǎ、不是读成hā)。
17、豁出去(huō、不是读成huò)。 18、混水摸鱼(hún、不是读成hùn)。
19、一哄而散(hòng、不是读成hōng)。20、诲人不倦”(huì、不读成huǐ)。
21、华山(huà、不是读成huá)。    22、通缉(jī、不是读成jí)。
23、嫉妒(jí、不是读成jì)。    24、汗流浃背(jiā、不是读成ji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