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与菲律宾圣裘德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2020-10-14设置


20201012日,上海开放大学和菲律宾圣裘德大学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网络签署仪式。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和菲律宾圣裘德大学校长兼首席执行官Evangeline A. Del Rosario代表学校致辞。

双方共同表示,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两校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未来两校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实质性项目的合作,加强两校师生交流和学术发展,特别是家政等特色专业的合作,促进双方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

出席签署仪式的还有上海开放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翁朱华、学历教育部副部长徐宏卓、国际综合事务副主管韩钰;圣裘德大学首席运营官RosarioArcee M. Lacson、首席财务官Tito Tirones、医疗总监和运营总监Natz Precilla,以及圣裘德大学驻中方代表吴丛杉。

菲律宾圣裘德大学位于菲律宾甲米地,提供从幼儿园到研究生的完整教育,并拥有圣裘德综合医院及医疗中心。学校被菲律宾教育部授予城市学校教育伙伴奖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