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聚焦毕业设计质量,关注专业内涵发展——理工学院召开本科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培训会

理工学院供稿2020-10-15设置


 1013日上午,理工学院召集全系统16所分校软件工程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专、兼职指导教师,计算机与机电学科中心组成员以及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共计80余人召开了本科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培训会。会议由理工学院李杰副院长主持。

张永忠院长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本学期理工专业系统招生、专业建设与课程一体化设计推进情况,并强调要提高教师水平、关注毕业设计环节,进而全面提升本科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随后,黄河笑教授对《上海开放大学实践教学管理规定》中本科专业毕业设计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和有针对性的解读。

集中培训后,软件工程专业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举行学科分组讨论,针对毕业设计指导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会教师就指导教师与专业负责人的职责、论文质量的把关、学位论文的评审与评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培训结束后,学院为符合指导教师资质的参会教师颁发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聘书。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