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课程思政学习交流沙龙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20-10-19设置


1016日下午,公管学院党总支在智慧学习中心312教室举办课程思政学习交流沙龙,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主任王映副教授以《“溶”思政于课程 融育才与育人》为题做了分享交流。学习沙龙由总支书记冯佩蓉主持,参与学院首批课程思政试点改革及参加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教师们参加。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了《交通运输类课程思政教学指南》,是国内首次围绕专业门类研制开发的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王映副教授从课程思政“干什么——立柱架梁:战略谋划顶层设计”、课程思政“怎么干——溶盐于汤:课堂教学全链融合”、课程思政‘“谁来干——育才育人:教师全员赋能胜任”等方面详细地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其中,课程思政整体架构设计、课程思政内涵挖掘、五门领航课程的思政建设案例、学科文化建设等环节引发了与会教师们的热烈讨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