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学子在“学党史、铭历史、庆百年、弘精神”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学历教育部供稿2021-09-18设置

  近日,在上海市教委高教处指导,上海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服务平台与上海市成人教育协会共同举办的“学党史、铭历史、庆百年、弘精神”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徐汇分校、杨浦分校、嘉定分校、闵行一分校、浦东东校、青浦分校、松江分校、上海新知进修学院教学点、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等10所分校(教学点)、学院的45位同学从全市28980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在竞赛中荣获优秀个人奖。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参与答题人数5016人,位列全市高校第二,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立足开放新型高校办学特点,坚持面向校园、面向系统、面向学生,学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开大学子树立正确党史观,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