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工会组织上海开放大学2022年教代表培训会

群团工作部供稿2022-10-13设置


  10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撰写提案的水平,有效深化学校民主管理、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校工会特地邀请了市教育工会原副主席吉启华为教代表们做专题培训。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二级工会主席等11人在行政楼二楼高清演播室参与现场培训,其他教代表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建华主持。

  吉启华以“履行参与职能、当好职工代表”为题,从“高校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主渠道——教代会制度的主要内容介绍”“高校校院两级民主管理工作同步推进”“如何当好新时期的教职工代表”三部分做了介绍,阐述了教代会的重要意义和教代表肩负的重要职能,以及如何有效提升教代表的履职能力,提升学校民主管理的水平。他的报告案例丰富、内容详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