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教育电视台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转播

上海教育电视台供稿2022-10-17设置

  党的二十大于10月16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上海教育电视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电视播出和网络视听等安全保障工作。

  10月16日,教育台按要求全天转播央视综合频道直播。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专程赴教育台播出总控机房,看望慰问播出值班员工,强调做好安全播出工作。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看望慰问播出值班员工

  为确保转播工作万无一失,教育台成立台电视播出和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召开了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制定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应急预案、二十大重保期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等,全面梳理和强化了频道编排、审片管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值班值守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台长孙向彤利用市委党校学习周末空隙,提前一天入驻台内,16日早晨5点多赴台播出总控机房,坐镇指挥转播央视综合频道直播频道切换工作。台党总支书记、副台长顾大文于16日当天赴台值班,并一直至23日全程驻台值守。台技术中心主任、播出主管和全体播出值班员工恪尽职守,切实把安全播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6日晨孙向彤台长在播出机房值守,接听市广电局来电

 孙向彤台长、顾大文书记和播出值班员工监看播出信号

  在领导的关心和大家共同努力下,教育台圆满完成了16日全天转播央视综合频道直播任务。下一步,教育台将继续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电视播出与网络视听安全工作,并做好转播大会闭幕日直播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