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地联动促发展 聚焦民生谋共建

民生学院供稿2022-10-25设置

  10月20日下午,杨浦区长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城,服务办副主任陈珉一行应邀到民生主题校区调研。民生学院(筹)院长范军、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彭海虹,上海远大学习广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辉,上海长三角区域养老服务促进中心主任冯建光等陪同调研并参加研讨交流会。

  研讨交流会中,范军、彭海虹、钱辉、冯建光分别作了交流,介绍了民生主题校区所承担的“三教融通”“产教研展”等功能,提出了街道与学校搭建校地联动机制的多种路径。

  陈城对长海路街道进行了介绍,包括人口规模、资源禀赋、公共服务体系等。她表示,希望通过共同探索民生主题校区与长海路街道的联动发展模式,加强双方在养老服务、弱势群体关怀、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领域的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长海路街道与民生主题校区建立校地联动机制、共享民生领域发展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城一行参观了上海开放大学民生主题校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