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工会、工会优秀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评选结果的公示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2-09-15设置

  2021年,在学校工会工作中,学校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踊跃创先争优,甘于无私奉献,为学校工会工作做出了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关心工会工作,关注工会建设,由各二级工会民主推荐,经学校工会评优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和学校工会委员会讨论,报学校党委会审议通过,现将2021年度先进基层工会、工会优秀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先进基层工会(3个,排名不分先后):

公共管理学院、远教资产管理公司工会、教育电视台工会。


工会优秀工作者(12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秦辉、王雯婷、巴延迅、刘琼、李澍淞、宋阳艳、邵宇业、段洪涛、姜楚乔、袁娟、龚伟敏、甄奕


工会积极分子(34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晓芳、王月艳、王燕、尹梦瑶、朱骏慧、刘君、刘晓莉、苏小慧、杨玉鹏、杨秀彤、宋青梅、张令元、张红、张晓莉、陆红飚、陈天佳、陈谊娇、陈蓓蓓、苗荣科、易维、周蓓、郑开元、孟群、赵海燕、赵煜博、姚琛艺、袁莉、顾凤佳、顾相伟、顾洁、钱大海、程旦丹、雷云、戴晓露。

本公示时间为2022915日(周四)至2022921日(周三)。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校工会反映。联系人:李伟达,电话:25653033,邮箱:liweida@sou.edu.cn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开放大学委员会

2022915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