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2020-03-17浏览:244设置

各单位、部门,各分校(教学点):

《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已正式下发,请按照工作部署,围绕“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工作主题,做好落实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的2020年全校教职工大会改为线上举行,袁雯校长录制了讲话视频,请各单位、部门、各分校(教学点)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收看(网址:http://www.shou.org.cn/_s3/2020/0316/c7749a66212/page.psp)。

《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中的十项重点任务实施项目制和过程性管理,由总负责部门牵头,涉及项目内容的相关单位、部门或人员共同参与推进。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将结合项目推进的过程性考核情况,在重点任务年终考核测评基础上,由学校重点任务考核小组评定,根据实际完成情况予以激励。

特此通知。

  

  

  

上海开放大学党政办

2020317

  

附件: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pdf

返回原图
/